Google瀏覽器的新分頁,除了預設的Google首頁之外,也有不少擴充功能套件,讓新分頁提供氣象、新聞或常用網站連結等實用便利的功能。如果覺得這些新分頁讓人生太無趣,那麼可以天天看正妹的分頁,將讓你的人生變成彩色。


下載網址:http://goo.gl/HXuaLJ

 

1.開啟Google瀏覽器,連至「http://goo.gl/HXuaLJ」,然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免費〕,安裝「小海嚴選正妹分頁」擴充功能套件。

  


2.安裝完成後,開啟新分頁,即會隨機出現網友小海所嚴選過的正妹照片。除了欣賞正妹外,還可以直接在一旁的欄位中搜尋喔。

 


3.點選最下方的「一天一妹」,可以查看更多每天推薦正妹的照片。

 


4.而點選「妹子日曆」,則會以月曆型式顯示每天的「一天一妹」,點選她們的名字,亦可查看她們更多的照片。

 


5.將下方的「功能表」切換至「開啟」,上方會出現〔應用程式〕及〔常用網站〕兩個選項按鈕。

 


6.點選其中的〔常用網站〕,會列出我們最近經常瀏覽的網頁縮圖,點選縮圖即可快速連結至該網站。

  

 

 


2AT548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3

作者╱PCuSER研究室
Windows Vista/7/8/8.1通通適用,最完整系統服務調校實戰 
Windows 8.1 超實用,系統服務終極解密,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