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發現USB線接電腦充手機變很慢,甚至不能充Ipad嗎?有了調整電流量的小儀器,接在USB線與充電來源之間,不僅加速充電效率,還可以防中毒。

 

 

手機沒電時,通常我會拿出行動電源在包包裡接上手機,慢慢等它充飽電,或者,帶著插頭或充電線,看到USB或是插頭就偷充個電,但是等電充飽真的很花時間,有時候行動電源插頭在包裡脫落,自以為在充電其實啥都沒充到的感覺真的很乾…

 

 

你現在不用等了,有了Legion Meter,一插上電源,只要十分鐘,電池就充飽飽!

Legion Meter是國外研發的一個像USB一樣的小電流調節器,它能調整電壓、電流、電功率以符合不同行動裝置的充電電壓,不管是IOS或是Andriod系統、黑莓機或一般產品都可以加快50%以上的充電時間,且不損害電池本身。

 

目前Legion Meter以在生產程序當中,預計年底會在國外銷售,正式銷售價錢尚未公佈。

 

 

 

相關來源:KICKSTAR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