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機待機時間總是那麼短!我什麼都沒做也消耗一半!以下為您整理電池消耗超快的十個原因:

 

 

1. 沒有限制衛星定位系統的隱私狀態

很多應用程式在初安裝的時候都會要求要得知你的位置,有印象吧~如果你的衛星系統在隱私設定時沒有限制的話,應用程式就可以任意的開啟定位,然後手機就會開始發燙…。

 

2. 沒有關閉即時更新郵件功能

E-MAIL本來就是個容易一天到晚須要更新的程式,一般人都會開著隨時更新,不過這樣它會不斷使用網路更新信件狀態,非常耗電。但是很多時候,你只要在需要看EMAIL的時候開啟更新,這樣平常工作時也不會被一封一封散亂飄來的信件通知給打擾。

 

3. 同時開著太多App

如果不主動關閉程式,它是會在後頭偷偷的運作的,不管是iPhone還是Android系統的手機都一樣,不要懶惰請手動關閉app

 

4. 背景燈光太明亮

把自動調整背景燈光的模式關閉,也可以為電池保留一點壽命。

 

5. 以為飛航模式只有飛機上才能用

看電影、開會、上課等手機需要關靜音或震動的場合,你可以選擇開起飛航模式,不但不會吵到你,也可以省電,而且這個模式可以避免手機在收訊不好的地方自己努力搜尋網路,這是最傷電的。

 

6. 自動更新應用程式

把設定中的自動更新應用程式功能關閉,回到家中可以使用wifi時再一次更新。

 

7. 所有App都使用音效通知

你不覺得line的群組中別人聊天時一直有跟你沒關係的音效通知很煩人嗎,它不僅煩人,還很傷電!

 

8. 不關閉藍芽

現在藍芽其實已經沒過去那麼有用了,除非你要連結藍芽耳機,不然沒事就關掉吧。

9. 安裝太多沒用又不願刪除的App

如果你下載了一個一個月內都不會開啟的應用程式,請把它刪除,儲存太多應用程式在手機裡,不但傷電占空間不環保,而且還增加你找想用的App的時間…,刪除吧,有失才有得啊!

 

10. 不使用省電功能

就算以上九點你都沒辦法配合,現在有很多免費的節電程式可以下載,就交給App幫你維持電池的壽命吧~

 

相關來源:Lifeh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