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Baby,休完產假,要回到工作崗位,並且把小孩交給褓姆照顧,實在是很難完全相信別人能將自己的孩子照顧好,如果能有甚麼方法隨時知道自己孩子的狀況就好了...

 一個外國爸爸為了記錄自己的孩子餵奶狀況,用心的製作寶寶飲食紀錄,但是用紙筆記錄實在太麻煩了,在這個資訊化的時代,他跟他的表弟決定用科技來幫助自己整理這一切,於是他們發明了「智慧型奶瓶」。

 

 

這個奶瓶可以記錄寶寶每天喝了多少奶,什麼時間喝,並且將記錄傳到你的手機,如此一來,打開手機就可以透過App知道寶寶吃飽了沒。

 

當你在外工作,想知道褓姆沒有按時餵奶時,你可以打開檢查App,當你回到家不知道孩子現在是在哭太餓還是太飽時,可以打開App。

 

除此之外,透過這個App,你還可以知道自己的寶寶平均食量和其他寶寶比起來有甚麼不同。

了解更多,請點選以下影片 

 

 

相關來源:Mash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