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養寵物,但是我一天到晚在外工作,狗狗貓貓沒有人陪,更沒有人餵,該怎麼辦才好呢?

資訊時代,養寵物當然也可以遙控囉~WiFi遠端餵食機,消除你無法陪在寵物身邊的罪惡感。

家電現在都可以遙控了,到家以前電燈可以自動開啟,甚至可以提前先打開冷氣,讓你走進家裡就很涼爽,但是寵物在家沒人陪,出門在外總是要託給鄰居餵食也不是辦法。

遠端WiFi餵食機,讓你在外工作也可以看見自己的寵物,還可以遙控餵食喔! 

如圖,設計者採用不鏽鋼做為WiFi餵食機的外殼,方便清洗,持久耐用。所有您必須做的,就是安裝APP在您的行動裝置上,並且在想要看見你的寵物時打開應用程式,就可以同時聽見、看見、並「一鍵餵食」你的寵物,你的寵物同時也聽得到你的聲音,就像跟寵物透過餵食機講電話一樣。

是不是很親切方便呢~

雖說現代人的科技讓養寵物也變方便了,但是作為一個愛狗愛貓人士,豢養寵物前,還是先考慮自己能不能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陪伴小生命喔~畢竟WiFi餵食機只提供餵食功能,沒有帶牠散步跟大小便的功能呀~ 

 

相關來源:Lifeh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