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嫁給我嗎?戴上這個滑鼠戒指,從此跟老鼠形滑鼠說掰掰。

你有聽過「腕隧道發炎」嗎?就是俗稱的「滑鼠手」。傳統型滑鼠需要大量使用到手腕的肌肉和神經,長期使用電腦與滑鼠工作的人,容易因為手腕持續運動而造成肌肉發炎性的運動傷害。

 

但是現在誰的工作不需要用到滑鼠跟電腦,我也知道多讓手多休息就會好一點,但是要是能休息誰不會休息啊!就是因為工作很多所以才會積勞成疾嘛!!!

別激動,在每個人的工作都在比爆肝指數的年代,科技的出現就是要讓大家擁有更好與更方便的生活。

 

山不轉路轉,問題就出在滑鼠的形狀上,為解決這種問題,國外研發這款更符合人體工學的指環形滑鼠,讓滑鼠也進入穿戴式科技的行列。

 

 

這款像戒指一樣的小滑鼠,具備跟傳統滑鼠一樣的功能,包刮左右鍵,中間滾輪,持續使用可長達15小時,待機時間為7天。雖說習慣新工具需要一點時間,但是這就像用慣了微軟現在要轉為蘋果OS系統一樣,不一會兒就可以感受到不同的好處與方便。

 

在指頭上的小滑鼠,不僅是能在簡報時提升整體美感,同時也是滑鼠手病患的救星,這樣一來,打字的同時,左右手就不用一直離開鍵盤去使用滑鼠了,很方便吧!

 

使用教學影片請點選>>> 

 

 

相關來源:Indie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