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好可愛呀~愛狗人士越來越多,想知道現在最流行的狗狗專屬App有哪些嗎?從狗狗專用自拍App到狗語翻譯機,為您整理幾款愛狗人士必載App如下:

 

Dog Boogie 狗狗相機

Dog Boogie是拍狗狗照片的專屬App,拍狗的最大困難就是捕捉狗狗正好看著鏡頭的瞬間,這款應用程式的特色在於具有能吸引狗狗目光的音效,讓牠因好奇而定睛看著聲音來源,拍照變得更方便! 

(請注意:小心狗狗因為過於好奇而開始又舔又咬你的手機…)

 

Dog Translator 狗言狗語翻譯機

想不到吧,竟然還有翻譯狗狗在說什麼的App。操作方式很簡單,就是錄下狗狗發出的聲音,這個應用程式就會告訴你牠在說什麼。

(這樣就可以跟狗聊天了嗎XD)

 

MapMyDogWalk 狗狗計步器

狗狗的生活當然少不了「散步」,狗狗計步器可以記錄狗狗的運動量、走了多遠、為了防止狗狗和您都覺得去同樣的公園很無聊,這款計步器還能幫您規劃新的散步路線。

 

Dognition 狗狗心理醫師

這是一個能夠回答你的愛犬是甚麼性格,或是在想些甚麼的網站,登入後回答一連串問題,就能收到一份診療報告,裡頭有詳盡的資料分析您的愛犬,還教您如何訓練自己的狗,也為狗狗精心客製化每個月的遊戲。

(實在太爽了,好吧!下輩子當狗)

 

相關來源:Lifeh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