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風靡Android使用者,配合繪圖作者或是搭配活動推出的貼圖吸引許多人使用,新的貼圖都可以在貼圖小舖中取得訊息,不過每次要看看有沒有新的貼圖都得進入到貼圖小舖實在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所以「貼圖警報系統」這款App便是最適合經常檢視是否有新貼圖的人,因為它可以自動幫你定時掃描並通知新的貼圖上架囉,可以搭配跳板程式跳到國外去,這樣國外的新貼圖你也可以知道有沒有更新。


下載網址:http://goo.gl/wA6Smm


1.安裝「貼圖警報系統」完成後,第一次執行會要你設定更新時間,建議設定每30分鐘以上或60分鐘以上檢查一次比較省電。

 

TIPS:完成安裝後並不會立即顯示有新貼圖,「貼圖警報系統」會將安裝時間點前的貼圖全部視為舊貼圖,因此要等下次有新款貼圖推出時才會通知。


2.你也可以按下「立即檢查」,來查詢是否有貼圖更新訊息,如果有新貼圖上架,「貼圖警報系統」會把訊息呈現在通知列上。

 

3.當有新貼圖上架時通知列會有「發現新上架貼圖」的訊息,你可以按下這個訊息直接開啟「貼圖警報系統」。

 

4.在「貼圖警報系統」主介面中按下「複製到剪貼簿」就可以把新上架的貼圖訊息複製起來,把新貼圖資訊貼到Line通知朋友一起取得新貼圖樂無窮!

  

 

 


2AT546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1

作者╱PCuSER研究室
危險!小心帳號被盜  
免費Wi-Fi危機四伏,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