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遲到了,因為市區大塞車,那不如就在車上開會吧!

人類為了從這一地移動到另一地,常花了大半的時間卡在路上,卻什麼事也不能做。以後的新款汽車,除了具備自動駕駛功能,還可以把前座180度轉到背後,和同車的人面對面講話,也可以連上WiFi網路,房車瞬間變成小型會議室。

 

研究顯示,人類幸福指數跟上班通勤時間長短有很大的關係。通勤時間越長,幸福指數越低。不管在捷運上、公車上、飛機上,我們已經變成不好好利用時間工作會死的那種人。於是外國公司將通勤時間利用到極致,乾脆把汽車內部設計成移動辦公室…。(聽起來是想讓大家死更快) 

雖說該汽車設計廠商的原始目的,是希望上班族能更方便更有效地利用交通時間,這樣就不用花好長一段時間到達公司才開始上班,或是把工作帶回家做,不過這樣感覺起來就更沒有工作拖延的藉口了……。

 

小編個人淺見,如果是要利用通勤時間做些什麼事,把汽車內部設計成「早餐吧」更好,因為捷運和公車都不能飲食,買了早餐帶到公司都涼了,如果能在自動駕駛的汽車上吃早餐,到公司剛好吃飽,這樣不是很方便嗎 XD
 

相關資料:Fastcomp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