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不知道有時我們在臉書搜尋人名、粉絲頁時,其實臉書都有記錄下來你搜過哪些東西,就跟一般瀏覽器一樣,我們做過的每一筆搜尋都會留下痕跡。雖然只有你登入自己的帳號才看得到這些記錄,但萬一被盜帳號(或被老婆突擊檢查 XD)時,還是會被知道你在亂搜什麼。這篇就教大家如何把臉書的搜尋紀錄給清除乾淨。

 

 

1. 先在facebook右上角點擊自己名字,來到個人首頁的畫面。然後按右上角的【活動紀錄】,接著左邊欄位會列出各種記錄的類別,按一下「更多」來把所有類別都展開。在下方有一項【搜尋】類別,點擊後就會看到我們曾經搜尋過的紀錄,如果要清除它的話,就按右上角的【清除搜尋】。

 


2. 接著會跳出一個視窗問你是不是確定要清除,按一下【清除搜尋】,整個記錄就被清除乾淨了。

 

 


2AT546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1

作者╱PCuSER研究室
危險!小心帳號被盜  
免費Wi-Fi危機四伏,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