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照片不知道能存在哪裡嗎?一般人會將照片上傳到FB,寫完炫耀文之後就不去理它了,其實你還有更多更快速方便的選擇,容量更大、上傳快速而且免費,甚至可以賺錢~

 

1.Dropbox 

Dropbox的好處,就是介面簡單,上傳容易,而且可以上傳各種不同形式的檔案。壞處是一開始申請帳號時,只有2G的空間,根本不夠用…不過您可以透過分享和推薦給朋友的方式,擴充空間到16G,我知道16G仍然不夠用,但這時候你可能就需要花錢買空間了。再不然,就試試下一個選項吧。

 

2.Flickr 

如果你的照片多到需要另外買一個外接式硬碟儲存的話,你可以申請一個Flickr帳號,或是用自己的雅虎帳號登入Flickr,存在Flickr之後,和FB一樣,Flickr也有照片分享的功能。也許存照片在Drobox和Flickr裡都已經有點過時了…,但是這裡有「1TB」的空間讓你存耶。(是的,你沒看錯,就是「1TB !」)

 

3.Shutterstock 

如果你的照片看起來超專業,點閱率和轉分享率超高,推薦你一個晉身為專業攝影師行列並且用照片賺錢的空間!申請一個Shutterstock帳號,註冊完之後,必須先挑選10張你認為等級很高的照片上傳審核,當然要獲利不是容易的事情,要營利就必須遵守法規,有很多建築物因為法規的關係是不能送審的(Shutterstock照片法規)。你上傳的10張之中必須有7張照片通過審核,才能開始在Sutterstock上面供他人下載,依照他人下載的量和照片大小計價。

4.Google+ 

上傳照片到Google+的有趣之處,在於你的照片會和Google的所有東西連在一起,由於Google的「搜尋最佳化」(SEO)功能,你上傳的照片將會跟著Google一起進入搜尋排名當中,不久之後,你就可以在Google當中知道自己上傳的照片到底多具權威性

你可以試試看tag自己的名字在你上傳的照片中,你會發現自己馬上就跟照片中的所有東西都有關連。不信你可以試試看在Google圖片中打自己的名字或是FB的帳號名,相信馬上就可以感受到所謂Internet的網羅功力。

 

5.Picsart

網路行銷的重點就是提升點閱率,我們都知道現在圖片比文字更能提高點閱企圖,但絕不是甚麼爛圖片都能吸引人點擊。照片要引人入勝,時常需要後製處理,或是讓照片加上搞笑的內容或是精緻的裝飾。Picsart是一個可以儲存照片同時又具有照片編輯功能的平台,編輯功能非常人性化,相當好上手,可說是老少咸宜的照片編輯器啊!

 

相關連結:Lifeh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