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發福嗎?很多減肥藥通常都是化學作用抑制你的食慾,但是我們都知道這樣不太健康,每天吞藥也不是辦法,抽脂!別鬧了...那個可能會失血過多而死。
英國研究中心發展出新的降低食慾技術,就是在你肚子裡放一顆氣球。

 

什麼!?在我肚子裡放氣球!? 要開刀嗎!?

神奇之處就在這裡,這種「胃中氣球」的療法,只要吞下一顆小膠囊,膠囊就會在10分鐘之後開始在胃中膨脹。這種療法的主要作用是提供你飽足感,讓你不會一直想要吃東西。隨著氣球在胃中逐漸消氣,患者的飢餓感也會逐漸回來,大約三十天之後,可以再吞食第二顆氣球膠囊。(一次吞兩顆大概會腹爆而死,就像七龍球的悟空吃太多仙豆一樣......)

不過氣球療法目前只有在英國和少數美國診所有提供服務,而且僅限BMI值在27以上或是診斷為「癡肥」的患者才能使用。
也好險有管制,不然這種膠囊簡直就是殺人不留痕跡的新兇器。
(也許柯南漫畫下次就加入這個新的殺人方法,氰酸鉀終於可以退位了)

 

※貼心小提醒,年後發福還是定時定量,維持運動和少吃零食為上策。

 

相關來源:Mash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