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沒男友提戰利品、買菜沒老公提菜、都五十肩了小孩還吵著要抱抱... 以後這些都不會是問題了!超可愛「幫你提」(Budgee)機器人,釋放你的沉重負擔~

就如同宅男身邊都要有一個偶像抱枕 (有嗎),以後每個逛街的女生也要帶一隻提東西的機器人了!

Budgee機器人是今年年初才誕生的小工具,它的功能就像媽媽的菜籃、小孩的移動書包一樣,能夠代替人類承載50磅的重物,而且走到哪跟到哪,只要它離開主人的距離過遠,它會透過手機應用程式通知使用者自己的所在位置,除了使用者以外,旁人無法關機,防盜系統佳。

 

Budgee操作影片:Budgee

 

對外國人來說,在賣場裡帶一個私人提物小機器人是挺不錯的選擇,畢竟空間又大,採買完只要把它摺疊起來放車廂就好,但是台灣人口密集,拿台北來說,大家都是使用大眾運輸系統,帶小機器人去買年貨然後擠結運回家...不知道會有甚麼下場…(想看機器人被人腳活活踩死可以試試) 

 

了解更多:Five Element Rob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