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Siri總是賴皮的回答「涼拌炒雞蛋,一斤兩塊半」了嗎?

如果能擁有電影「雲端情人」一樣的人工智慧系統,排解心中的寂寞,提醒我所有事情,那該有多好啊~電影情節已經成真了!!!國外已研發出一款針對情緒管理的高度人工智慧系統,讓你就像擁有可隨時招喚的貼身助理一樣~

EmoSPARK打破人類對機器人外型的恐懼,將人工智慧系統設計為一個小立方,目前的主要功能為情緒管理,它能根據使用者的情緒狀況提出讓心情變好的建議,例如為您播放賞心悅目的圖片、音樂、或是影片。

 

如果是在室內使用,它能偵測到屋內所有人的情緒指數,並透過臉部辨識建檔,就像人腦學習一樣,記得你生活中所有和你有關係的人物,了解這些人跟你的關係是如何。

 

除此之外,EmoSPARK可透過遠端連線到任何行動裝置上,當你在外頭等人等得不耐煩,或跟情人吵架心情超差,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呼喚EmoSPARK,讓它修補你難受的心靈。

這項科技可說是人類史上首創,第一款具有高度人工智慧與對話功能的科技產品。

 

欲了解更多內容,可點入EmoSPARK

 

相關來源:Lifeh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