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雖然提供了翻譯的線上服務,但常常翻出來的結果都是不搭不七,為了避免被誤導,還是多查幾本字典比較實在。當然,如果要一個一個線上翻譯網站都連上去一次,再逐一輸入要查詢的字就太沒效率了。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利用「TJDict」這個擴充功能套件,一次幫我們查詢「Yahoo字典」、「Urban Dictionary」、「詞酷線上辭典」等六個線上翻譯網站哦!

 

下載網址:http://goo.gl/6Zmx0p

 

1.開啟Google Chrome後,連至「http://goo.gl/6Zmx0p」,點選頁面右上角的〔+FREE〕,下載並安裝「TJDict」擴充功能。

 


2.安裝完成後,點選右上角的〔啟動應用程式〕。

 


3.此時會在新分頁中開啟「TJDict」,在搜尋框中輸入任一個要翻譯的字後,按下鍵盤上的〔Enter〕 鍵,即會顯示來自不同字典的翻譯解釋。

 


4.點選右上方的〔選項〕按鈕,可以進行進一步的設定,完成後按下〔儲存〕即可。

 


5.在瀏覽網頁時,遇到需要翻譯的單字時,先選取該單字後,按滑鼠右鍵,並從快速選單中點選【TJDict】選項。

 


6.此時即會跳出新視窗,並顯示剛才選取的單字在各字典中的翻譯解釋。

 

 

 


2AT546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1

作者╱PCuSER研究室
危險!小心帳號被盜  
免費Wi-Fi危機四伏,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