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真的要專心工作了!但是滑鼠總是不小心去點FB、Youtube、還有一堆誘導文,只能說網路世界的引誘力太強了,害我都不能專心工作!

你也有一樣的煩惱嗎?讓Google的擴充功能 "Web Blocker" 幫你鎖住那些誘人網頁吧~

 

這個功能的好處不僅僅在於鎖住使人分心的網頁,也可以幫家長把關那些兒童不宜點閱的暴力血腥色色網站,還能鎖住那些你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看過的網頁。當然,如果是想要點閱過不留下痕跡,你可以使用Google無痕視窗或是Epic防追蹤瀏覽器。不過,如果這是自己定期想要點閱的網站,甚麼都不記錄下來就很麻煩耶~這時候Web Blocker就派上用場了。您可以自己設定點閱密碼,輸入密碼就可以閱覽該網頁,或是設定被鎖住的時間。

鎖定之後點入的網頁就會出現這個畫面,你就安份的去做該做的事吧~

Website Blocker 安裝

資料來源:WiseG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