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談遠距離戀愛嗎?遠距離戀愛肯定少不了網路視訊,時常視訊的你,別說你沒遇過網路不順,lag畫面停留在眼睛半開,歪嘴或是摳鼻子這種尷尬畫面。國外網站整理10個擁有美好視訊,以及規避視訊NG畫面的方法,讓你在遙遠的距離中給對方留下美好的印象。

 

1. 別讓自己背光:如果你身後有窗戶,請拉上窗簾,不然鏡頭裡你只會出現黑色人型。

2. 打光在自己臉上:就像拍照打蘋果光的原理一樣,照得越亮,就會遮掉很多疤痕。

3. 佈置一下身後背景:不要以為背後的雜亂可以襯托自己的美麗,那只會顯得你是個髒亂的孩子。

4. 調整鏡頭,讓自己在畫面正中間:頭在中間可以製造自己很有自信的氛圍。

5. 找個安靜的地方視訊:如果週圍有個潑婦正在罵街,麥克風就會收到頻率較高的音頻,對方只會聽到#$%%@#$%…

6. 使用有線網路,關閉WiFi:為了避免自己的畫面停留在抓頭、摳鼻子、歪嘴、眼睛半開這種尷尬畫面,確保網路流量穩定是很重要的!

7. 關掉不必要的網頁:如果你必須使用WiFi,請關閉其他不相關的程式。

8. 暫停正在下載的東西:同上。

9. 視訊前,請先重開機:這是確保沒有其他程式和下載器正在分散你的網路流量的方式。

10. 如果你跟別人分享網路,拜託他們不要現在下載資料或玩線上遊戲:起注意,這個要求涉及重色輕友,要是遇到視線上遊戲如命的人,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以上,祝各位有個美好的約會經驗囉~

資料來源:Lifeh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