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愛你一世,我也要談戀愛~~~ 

國外很流行交友網站,我是說真正的談心交友、見面約會,而不是那種怪怪的一夜情,如果有看過電影「白日夢冒險王」應該就知道。

當然台灣也有類似的網站如:愛情X寓,但是想要交到真心的另一半、或想開啟成功的第一次約會,你的個人檔案要怎麼寫才會吸引人家注意呢?

千萬不要像小屁孩一樣寫一些煞氣又臭屁的自我吹噓,態度誠懇的資料才不會有一堆亂七八糟的人來亂。

想要配對成功,國外網站整理了 6 個讓人想約你出來,見面之後又不會被客訴包裝物與內容物不符的寫檔要領。

 

1. 放全身照,不要只放臉:要是你的約會對象是「人面獅身」怎麼辦…XD 

2. 如果你想放自拍照,不要放太多在室外自拍的照片:人家會以為你是花癡。

3. 不要把歷任情人或是自己的一生都寫在檔案裡:好不容易讀完也不用見面了…這種事情當然是見了面看情況再決定要不要說啊~ 

4. 誠實的寫上你的身高體重以及性別…:不要為了製造夢境而寫你的理想體重和理想身高,這個人可能是你一生的伴侶,誠實絕對是上策。

5. 不要使用火星文:我知道網路上的溝通形式本來就自成一格,但是網路用字其實反映一個人的氣質和品味,用你平常講話的口氣書寫就好,以免人家以為你是臭酸宅。

6. 主動提及「可以見個面」、「願意出去喝一杯」:既然都要網路約會了,就不要太被動或是以假裝矜持,國外研究也證實,願意走出去約會的男女配對成功比較高。

 

資料來源:The Huffington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