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夜裡輾轉難眠,白天又睏得要死的經驗嗎?

沒錢買席夢思床墊,可以先試試看睡眠耳罩喔!(造型很像頭帶就是了)


睡眠是人體最重要的休息,相關數據顯示,現代人平均比過去人少睡兩小時,失眠的比例卻直直上升。睡得那麼少,又要應付白天的工作,睡眠品質變得非常重要,有些人習慣睡前來杯熱牛奶,有些人喜歡睡前閱讀,但是其實喝牛奶和讀書都會讓人體和精神更亢奮….(想不到吧)

就是睡不著!?到底該怎麼辦呢!?國外家庭醫師研發一款睡眠耳罩,柔軟的材質,戴上去後會有幫助進入深層睡眠狀態的音頻,當然,你也可以聽自己的音樂(聽搖滾樂才睡得著的怪胎也適用)

有人說睡覺的時候頭腦也是在學習,搞不好聽英文單字睡一整夜隔天就變英語達人~

(使用時請將鬧鐘調大聲一點,耳朵被耳罩套住,我怕你變成雷神鎖耳 XD)

資料來源:Lifeh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