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你幾乎無時無刻都在被「網路跟蹤」嗎?只要到過前50大熱門網站,就會留下超過 3000 個追蹤檔案在你的電腦裡!

該如何阻止這一切呢?安裝「防盜瀏覽器」 epic 吧~它和Google Chrome那種無痕瀏覽可不一樣,一般瀏覽器所謂的無痕或隱私模式,只是單純不在電腦裡留下你的瀏覽記錄,卻無法阻止網站故意放置的追蹤程式碼,因此你的某些資料有可能會被網站抓去分析。如果想要像間諜一樣把自己藏得更隱密一點,那用這個瀏覽器會比較讓人安心。

 

這是一個資訊流通最美好的時代,也是資訊開放最可怕的時代,事實上,80%的網頁都會在你電腦裡留下追蹤工具,他們知道你看過哪些網頁,做過甚麼事情,而且知道你接下來可能會做甚麼事,你的瀏覽紀錄就像商品一樣會被賣給廣告業者作為市場資料。

 

連鄰居都可以駭進你的wifi並上網刷你信用卡了,但是很多時候就是必須留下自己的資料才可以完成交易程序,線上刷卡那麼方便,再不解決網路安全問題是不行的,現在有個好方法,利用epic瀏覽器,它可以擋掉所有可能產生追蹤器的程式碼,包括cookies, fingerprinting, IP address等等…。多了這層防護,讓你在逛網頁或者線上下單,線上刷卡時,多了一層保障!

 

epic瀏覽器下載網址:Epic Brower

 

資料來源:Lifeh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