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們整天工作累了,有些時候真的會不太想要上臉書,不過可能因為工作上或者朋友有事找你,基本上都會透過這個平台,現在介紹給大家一個方式,不用上臉書也可以輕鬆得到訊息通知。

 

網址:http://goo.gl/rP8uxx

 

1一開始我們先來到網址處「http://goo.gl/rP8uxx」,因為這個是Chrome的擴充功能,所以我們必須使用Chrome的瀏覽器,接著我們按右上角的〔免費〕按鈕。

 


2.安裝完之後,右上方就會出現一個F按鈕圖示,按一下它。

 


3.我們就會看到一個FB的頁面,按一下〔Login〕。

 


4.之後Chrome會讀取FB的資料,這邊要按〔確定〕。

 


5.下一步我們按小圖示就會看到,首頁每一位朋友訊息都會出現,這裡的意思就是不用上FB就可以看首頁動態了。像朋友們訊息也是一樣,按旁邊的〔Inbox〕按鈕,就可以看到所有朋友跟你的訊息。

 


6.另外就是在桌面時,也可以直接看到右下方會出現一個小視窗,那就是如果朋友現在密你,可以不用開臉書,就可以看到你朋友的訊息了。

 

 

 

2AT545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0

作者╱PCuSER研究室
破解速度快 免字點檔,一點也不費工的終極破解!
一鍵破解!Wi-Fi無料偷用術,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