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iPad想要擁有Any Time Any Where的閱讀體驗,卻不知道該怎麼選擇適合的電子書閱讀器嗎?國外有網站選出了 6 種 iPad 必裝的閱讀器,一起來揭曉吧!

 

 

iBOOK:不用說了,iPad內建的iBOOK,雖然牌子老但效果一樣好。在iBOOK中,你可以自由選取電子書上的經典佳句分享到臉書和推特;不僅閱讀,電子書中具備的許多互動程式時常只有iBOOK可以呈現,例如影片、互動童書、電子有聲書等。當然這也歸功於 Apple 強勢訂定符合 iBook 的電子書格式,並嚴格審查,讓出版社必須照著規定來做有聲有色的電子書。

 

 

Kindle:Kindle也是絕對少不了的閱讀程式,其特色在於自由選擇單頁或是雙頁閱讀,可以直接在閱讀器內選擇文字並連結維基百科、Google搜尋,還可以任意的在閱讀器上做筆記,並將頁面底色換成黑底白字、或是舊舊的淡黃色紙張。

 

Pocket:超級好用!沒有買3G版iPad的朋友們一定要安裝。Pocket人如其名,將想要閱讀的線上文章全部放進口袋裡,等有空的時候拿起來看,就是這款閱讀器的基本功能。而Pocket的進擊功能則是「離線閱讀」,在沒有網路的地方一樣可以打開口袋中的線上文章和網頁。有了Pocket,就真的是Any Time Any Where了~

 

Flipboard:簡單的來說,Flipboard是一個線上雜誌訂閱統整系統,登入Flipboard之後,你幾乎可以閱讀所有在Flipboard訂閱的內容,除了雜誌、網頁、還可以連結自己的臉書,打開Flipboard的同時就是打開自己的新聞台。不久前,Flipboard釋出可以自己編輯個人化雜誌的功能,可以分享給朋友,讓朋友追蹤並訂閱你,是一個行銷自我的新形式。

 

Wikipanion:如果你一天到晚上維基百科查資料,就一定會喜歡Wikipanion,在雜亂眾多的文字當中,幫你整理出一個大綱架構,吸收資訊更省時間。

 

GoodReader:有「閱讀器瑞士刀」美名的GoodReader,它最大的優點在於迅速整理大型文件,並支援PDFs、Microsoft Office、HTML、Sagari、webarchives、images、audio、video 格式。閱讀時可以標註、傳送、還可以和雲端資料夾同步,例如Dropbox、Skydrive。

 

資料來源:Lifeh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