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系統都會預設一些提示音效來即時提醒電腦使用者檔案已經下載完畢、注音輸入發生拼音錯誤等等狀況,雖然根據這些提示音可以立即得知眼前發生何種問題,但若是在專心聆聽音樂時突然想起,一定會受到驚嚇。若碰到這樣類似的情況,可以透過以下介紹的方法將這嗶嗶聲關掉。

 

 

一、透過個人化設定來關閉

1.在Windows 7的桌面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點選快速選單中的【個人化】選項。

 

2.開啟「個人化」設定視窗後,以滑鼠左鍵按一下下方的〔音效〕圖示按鈕。

 

3.隨即出現「聲音」設定視窗,並停留在〔音效〕活頁標籤內。在「程式事件」方框內找到「預設嗶聲」選項並加以點選。

 

4.接著,點選開啟「音效」選項下方的選單,選單出現後,拉到最上方,點選第一個選項【(無)】,然後按一下〔確定〕按鈕,就可以立即關閉煩人的嗶嗶聲了。

 

 


二、在裝置管理員中關閉

1.在「電腦」圖示上按一下滑鼠右鍵,開啟快速選單後,點選其中的【內容】選項。

 

2.開啟「控制台」視窗後,點選左側的「裝置管理員」,以便開啟「裝置管理員」設定視窗。

 

3.在「裝置管理員」視窗內,依序點選功能表中的【檢視】→【顯示隱藏裝置】選項。

 

4.此時,就會出現一個平時會隱藏的「非隨插即用驅動程式」選項,請加以點選,然後在其下方找到「Beep」項目,在這個項目上按一下滑鼠右鍵,並點選快速選單中的【內容】。

 

5.出現「Beep - 內容」對話盒以後,再切換到〔驅動程式〕活頁標籤。

 

6.在〔驅動程式〕活頁標籤內找到「啟動」方框,開啟其中「類型」的下拉式選單,並選擇其中的【已停用】選項,然後按一下〔確定〕按鈕。

 

7.接著,利用每個視窗右上角的〔×〕關閉按鈕將「裝置管理員」及「控制台」視窗通通關閉。

 

8.回到桌面之後,按一下〔開始〕圖示按鈕,然後依序點選【關機】→【重新啟動】選項,讓電腦重新啟動。重開機之後,嗶嗶聲就不會再自動響起了。

 

 

 

2AT545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0

作者╱PCuSER研究室
破解速度快 免字點檔,一點也不費工的終極破解!
一鍵破解!Wi-Fi無料偷用術,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