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雖然是Windows 8的小改版,不過還是有許多地方做了改變,例如開啟「檔案總管」後,原本在標題列顯示的「電腦」已經改成「此電腦」,有此可以推想,其他目錄內肯定又增加了不少空的系統資料夾。如果想要將這些多餘的系統資料夾刪除,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但是並不保證一定管用。

 

下載網址:http://ishare.iask.sina.com.cn/download/explain.php?fileid=6744882

  

1.在Windows 8.1作業系統內開啟「檔案總管」,會發現除了原有的「裝置和磁碟機」清單外,又多了「資料夾」清單的顯示,與Windows 7將「文件」、「音樂」、「視訊」、「圖片」資料夾集中於「媒體櫃」的作法顯然有些不同。

 

2.開啟瀏覽器連結至「http://ishare.iask.sina.com.cn/download/explain.php?fileid=6744882」網頁,將「刪除文件夾」這個RAR壓縮檔下載回來,然後解壓縮,將會得到一個名為「刪除文件夾」的資料夾。

 

3.切換進「刪除文件夾」資料夾內,找到「!)安裝.cmd」檔案,然後按一下滑鼠右鍵,開啟快速選單後點選其中的【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4.因為是以系統管理員的權限來執行程式,所以立即跳出一個「使用者帳戶控制」警告對話盒,按一下〔是〕按鈕決定還是執行這個工具程式。隨後,一個命令列視窗一閃而過,該程式就執行完畢了。

 

小技巧:

1.如果需要還原的話,可以到「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667639502&uk=352728751」下載「還原文件夾.rar」檔案。下載時,其檔案名稱因為是以簡體中文命名的,所以可能出現亂碼,所以請先更名為繁體中文再解壓縮。該壓縮檔內只有一個登錄檔「還原文件夾.reg」,在該檔案圖示上連按兩下滑鼠左鍵,就可以執行了。

 

 2.執行以後會跳出一個「登錄編輯程式」警告對話盒,按一下〔是〕按鈕就會立即進行系統資料夾還原動作。不過因為每一台電腦的設定不同,有時候不一定會成功,可能會出現「沒有成功地將所有資料寫入到登錄」的提示訊息對話盒。 

 

 

2AT545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0

作者╱PCuSER研究室
破解速度快 免字點檔,一點也不費工的終極破解!
一鍵破解!Wi-Fi無料偷用術,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