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會遇到電腦執行速度變慢、瀏覽器網頁顯示慢如牛步、桌面圖示無故消失等等不知為何發生的狀況,但是問題發生後,通常都必須花費許多時間,一一確認嘗試才能夠找出癥結點,並想出解決的辦法。其實不用這麼麻煩,使用「Wise PC 1stAid」這個工具程式,就可以立即對症下藥,一鍵快速排除問題。

 

下載網址:http://www.wisecleaner.com/soft/WPCASetup.exe

 

1.連結至Wise PC 1stAid專屬的產品網頁「http://www.wisecleaner.com/wisepc1staid.html」,按一下右上角的〔Download Now〕圖示按鈕,就可以將安裝執行檔下載回來。在下載回來的「WPCASetup.exe」檔案上連按兩下滑鼠左鍵,就會開啟安裝視窗,只要依照指示依序按下〔Next〕按鈕即可。


2.雖然依序按下〔Next〕按鈕就可以完成安裝程序,不過最後的完成畫面,記得取消勾選「Download more free software now」選項,以免無故被安裝一些不需要又很難移除的程式。取消該選項的勾選後按一下〔Finish〕按鈕,Wise PC 1stAid就算安裝好了。


3.Wise PC 1stAid在安裝過程中會在桌面上自動建立啟動捷徑圖示 ,在該啟動圖示上連按兩下滑鼠左鍵,首先出現的是選擇語系,由於程式會自動偵測作業系統的語系設定,因此自動選擇為【正體中文】,所以直接按一下〔OK〕按鈕即可。

 


4.啟動後在主畫面中央就會出現12個使用電腦可能出現的問題,包括「桌面圖示錯誤」、無法開啟連結」、「無法開啟IE中的超連結」、「無法開啟工作管理員」、「無法開啟Regedit」等等。畫面一次只顯示6個問題,如果你的問題並不在此,可以將右側的拉桿往下拉,繼續找尋相吻合的問題提示。

 


5.本例選擇最後一個問題提示「電腦執行速度太慢」,所以在該圖片上連按兩下滑鼠左鍵。

 


6.隨即切換至專屬畫面,按一下右下方的〔馬上修復〕按鈕。此時,會跳出一個「確認」訊息對話盒,告知修復後的風險以及之後電腦內的檔案都會保存下來。按下〔是〕按鈕開始進行電腦修復。

 


7.顯示「我們正試圖以最佳的方式來解決您的問題」畫面,請耐心等候,不要開啟任何應用程式。

 


8.電腦修復完畢,又會出現另一個「確認」提示對話盒,告知必須重新開機才能套用變更,因此直接按一下〔是〕按鈕讓電腦重新啟動。

 


9.重新開機後,又會出現一個選擇顯示語系的詢問對話盒,因為自動停留在【正體中文】選項,所以直接按下〔OK〕按鈕。

 


10.修復後的第一個Wise PC 1stAid視窗出現的是詢問畫面,詢問「已經解決您的問題嗎?」,如果問題已經解決,就按下〔已解決〕圖示按鈕,倘若問題還在,則按下〔否〕圖示按鈕。這裡選按後者。

 


11.現在將尋求Wise PC 1stAid官方網站的技術人員的協助,填入「使用者名稱」、「電子郵件」、「問題標題」、「問題描述」,然後按下〔提交問題〕按鈕,會以電子郵件送回官網進行診斷並回覆可能的解決辦法。

 


12.如果你的問題並不在這12個類型之中,那就按一下Wise PC 1stAid主程式開始畫面右側的〔尋求答案〕按鈕,直接尋求官方網站的協助吧!

 

 

 

2AT545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0

作者╱PCuSER研究室
破解速度快 免字點檔,一點也不費工的終極破解!
一鍵破解!Wi-Fi無料偷用術,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