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曾經想要尋找以前在Facebook塗鴉牆裡所發的訊息,下拉時間軸卻怎麼找也找不到想要的資訊,其實Facebook訊息搜尋功能做的不是很理想,所以有網友就佛心的開發了一款可用於Google Chrome、FireFox及網頁版的「QSearch」,讓搜尋Facebook訊息可以更加快速與準確!本文將以Chrome的擴充功能作簡單介紹,示範如何使用「QSearch」來獲取想要的訊息。

 

下載網址:

「Chrome 擴充功能」:http://goo.gl/VRM0i

「FireFox 附加元件」:http://goo.gl/89HlJ

「網頁版」:http://goo.gl/yhhu1

 

1.前往「http://goo.gl/VRM0i」安裝「QSearch」擴充功能。

 

2.按下「QSearch」小圖示開啟其對話視窗,再按下〔以Facebook帳號登入〕。

 

3.接著會跳出一個授權視窗,這裡需允許「QSearch」的授權驗證,因為經過授權驗證後才可使用「QSearch」。

 

4.驗證後再按下「QSearch」小圖示後,就可以開始搜尋你的Facebook所有訊息!你可以搜尋「狀態」、「照片」、「影音」與「打卡」等選項。

 

5.你可以設定時間範圍來加速搜尋定位訊息資訊,預設是搜尋兩年內的Facebook訊息,可以設定為「一年內」、「六個月內」或「三個月內」等,搜尋兩年內訊息速度還蠻快的!

 

6.比較特別的就是除了可以搜尋自己的訊息外,你可以選取搜尋朋友圈的訊息、粉絲專頁的訊息等!好強悍的一款Facebook搜尋神器!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8

作者╱張智傑
No password 終極破解誕生,直接跳過密碼檢查才厲害!
Windows & OS X 帳戶雙破解,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