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Facebook 上,是不是有時候會被加入一些莫名煩人的社團,這些社團所PO的資訊都會干擾到我們平常上FB的時候,這邊介紹一個快速好用的方式,可以讓你一次退出這些社團。

 

下載網址:http://goo.gl/6THnlh

 

1.首先我們用CHROME瀏覽器連上「http://goo.gl/6THnlh」,按一下右上方的〔加到CHROME〕。接著我們來FB頁面重新整理,就會看見右上方有一個咖啡FB的圖示,按下去之後就會出現「即將要離開您所瀏覽的頁面,要繼續嗎?」的字樣,這邊我們按一下〔確定〕。 

 

2.之後會在臉書頁面,開始自動退出一些煩人的社團,這時候就讓它自己跑一下。別擔心,你的正常社團並不會被退出,它會搜尋被一定比例的網友檢舉過的詐騙社團,還蠻準確有效的喔!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9

作者╱PCuSER研究室
No Key 重灌光碟丟一邊,內嵌復原系統才是王道!
Windows 一鍵還原,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