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Facebook的聊天室實在太方便了,很多人甚至都捨棄了原本的SKYPE、Yahoo等即時通訊軟體。但Facebook聊天室的畫面簡單到不行,如果是跟無趣的人聊天,那可變得更無聊。不如現在就把你的Facebook聊天室,改造成拉拉熊、Hello Kitty、航海王或是哆啦A夢的圖案樣式,這樣子還沒開始聊天心情就已經開始愉快了!

 

下載網址:http://goo.gl/moidH

 

1. 開啟Google Chrome後,連至「http://goo.gl/moidH」,點選頁面右上角的〔加到CHROME〕,下載並安裝「Facebook Chat Layout」擴充功能。 


 

2. 安裝完成後,會在擴充功能列中出現卡通人物的圖示。

 

 

3. 點選該圖示,會出現「Choose Layout」的對話盒,即可自行選擇要使用拉拉熊、Hello Kitty、航海王或是哆啦A夢的圖案樣式。 


 

4. 選擇後擴充功能列中的卡通人物圖示也會跟著改變。連至Facebook首頁並登入帳號、密碼,點選右下角的「聊天室」。

 

 

5. 可以發現原本單調的聊天室清單畫面,變成了卡通人物的顏色和樣式,讓人還沒聊天心情就很愉快了。 


 

6. 點選到個人聊天室中,同樣也會出現同樣造型的樣式,甚至原本「已看過」前方的勾勾圖示,也變成可愛的卡通人物圖示哦!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8

作者╱PCuSER研究室
No password 終極破解誕生,直接跳過密碼檢查才厲害!
Windows & OS X 帳戶雙破解,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