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Google地圖的功能已經很強大,但追求精進的Google絕不滿於此,因此即最近針對Google地圖進行了大改版。想嚐鮮的朋友,不妨送出要邀搶先來試試新版Google地圖;不喜歡當白老鼠的朋友,不妨也先來一睹新版Google地圖做了什麼樣的改變。

 

下載網址:https://www.google.com/maps/preview

 

1.開啟瀏覽器,連至「https://www.google.com/maps/preview」,按下畫面中的〔Requset and Invite〕,提出試用申請,不久後就能收到Google寄出的核准。

  

2.此後連至Google地圖,即會進入新版介面,可以發現原本的小橘人不見了,只要將滑鼠移到搜尋框,即可從下方展開的窗格點選「街景服務」。 

3.進入「街景服務」畫面後,除了原有的街景外,還會在下方顯示該位置的相關照片。

 

4.在「地圖」模式下,點選畫面左下角的「地球」,即可切換成「衛星」模式,同時下方也會顯示附近的相關照片。

 

5.如需進行路線規劃,一樣是將滑鼠移到搜尋框,然後點選下方展開窗格中的「規劃路線」。

6.接著輸入起點位置,即會在地圖上顯示更為清楚的行進路線,並會根據當時的路況顯示路程時間。

7.在新版Google地圖中,要切換規劃路線的交通工具也很方便,若使用公車大眾交通工具,點選右側的「選項」可以選擇交通工具類型。如想知道更詳盡的細節,則點選下方的「更多選項與時間」。 

8.此時會根據公車或捷運的平均行駛時間與班次,顯示更完整的時間表,更方便我們進行行程上的安排。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8

作者╱張智傑
No password 終極破解誕生,直接跳過密碼檢查才厲害!
Windows & OS X 帳戶雙破解,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