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ACEBOOK也要開始大改版了,現在FACEBOOK有一個新版的臉書介面,畫面變得比較簡潔,增加了許多的新功能,並且把電腦和手機的的介面一起做結合,不用再重新適應新介面,一起來看看!

 

官方網址:http://goo.gl/Fa5Hl

 

1.連上登記網址以後,主要這次FACEBOOK有幾個重大改版,像是擺脫雜亂的設計,左邊有ICON做為分類,也可以以文字顯示較清爽。 

 

2.新版介面上傳相片,照片裡面會直接嵌入文字,整體來說比較美觀。 

 

3.另外朋友與其它人成為好友時,會直接顯示在動態時報封面圖上面,並顯示目前工作等共同好友。 

 

4.另外按訊息讚,旁邊就會顯示有按過這篇訊息讚的好友大頭貼,這也是新版界面的特色之一。 

 

5.此外活動的部分,現在日期會變在前面,其它的就會整理成一排的活動訊息,畫面比較簡潔。首頁動態訊息也有分類,你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看那一些種類的訊息,像是文字或者是相片等。

 

6.這次改版主打的是一改以往不同裝置間的介面差異,無論是在電腦、或是手機,都是一樣看到簡單俐落的畫面。目前FB新介面還沒全新改版,如果想要體驗的話,就要到登記網址上面登記,大概要等一段時間,才能變成新介面。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7

作者╱張智傑
安裝、下載、備份、刪除,App應用全攻略!!
Windows 8 越獄破解!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