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瀏覽器的分頁功能固然好用,但也會讓我們不知不覺一次開太多分頁,進而影響了電腦效能。這時候我們可以利用「OneTab」擴充功能,一次把所有開啟的分頁收起來變成清單列表,不但可以減少記憶體不足的窘境,還能把這些分頁群組和朋友分享呢!

 

下載網址:http://goo.gl/x18nJ

 

1.開啟Google Chrome後,連至「http://goo.gl/x18nJ」,點選頁面右上角的〔加到CHROME〕,下載並安裝「OneTab」擴充功能。 


2.完成安裝後當我們開啟多個分頁時,點選在擴充功能列上的圖示。 


3.此時所有原本開啟的分頁都會關閉,變成清單列表的方式呈現,不同時間關閉的分頁會變成不同的群組,並標示分頁關閉的時間。


4.拖曳分頁連結上下移動,還可以調整排列的順序,甚至可以做跨群組的調整。 

 


5.如果想把該分頁群組跟朋友分享,可以點選上方的「Share as web page」。 


6.此時只要複製網址列中的網址,或是利用右上方的QR code,即可將該分頁群組連結傳送給朋友。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7
作者╱PCuSER研究室

安裝、下載、備份、刪除,App應用全攻略!!
Windows 8 越獄破解超詳細教學!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