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網頁設計人員來說,經常瀏覽別人的網頁是必要的,尤其是圖片位置的放置、大小的設定等,往往「魔鬼就藏在細節裡」。此時如果能安裝這個擴充功能套件,就能快速查詢網頁圖片的大小等資訊,加快我們的工作效率。

 

下載網址:http://goo.gl/N73gM

 

1.開啟Google Chrome後,連至「http://goo.gl/N73gM」,點選頁面右上角的〔加到CHROME〕,下載「Image Size Info」擴充功能。 

 

2.此時會跳出「確認新的擴充程式」對話框,按下〔新增〕即會開始安裝。 

 

3.接著開啟任何網頁,找到要查詢資訊的圖片,按下滑鼠右鍵,即可在快速選單中找到【View Image Info】選項。 

 

4.點選該選項即會跳出該圖片相關資訊的對話框,包括圖片存放位置、實際尺寸、顯示尺寸及檔案大小等。

 

5.點選右上方的 ,會在新分頁中開啟該圖片的原始檔。 

 

6.按下底下的〔Close〕就能關閉該對話框。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7
作者╱PCuSER研究室

安裝、下載、備份、刪除,App應用全攻略!!
Windows 8 越獄破解超詳細教學!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