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雖然是最好用的搜尋引擎,但介面開發人員不知道在想什麼,搜尋的介面愈改愈難用,原本在左側的搜尋工具列,移到上面不明顯的位置。真的拿它沒輒了嗎?只要加裝這個擴充套件,就能將工具列回復到左側直排的方式呈現囉!

 

下載網址:http://goo.gl/488sq

 

1.開啟Google Chrome後,連至「http://goo.gl/488sq」,點選頁面右上角的〔Install〕,下載「Google Search Tools Back」擴充功能套件。

 

2.由於這個擴充功能套件並不是從「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無法進行直接安裝,按下上方提示列的〔確定〕。 

 

3.接著點選右上角「選項」圖示 ,並從下拉選單中依序點選【工具】→【擴充功能】。 

 

4.開啟「擴充功能」頁面後,將剛才下載的「Google Search Tools Back」擴充功能套件拖曳到頁面任一處,會出現「拖曳即可安裝」的提示訊息,此時放開滑鼠左鍵。 

 

5.此時會跳出「確認新的擴充程式」對話框,按下〔新增〕即會開始安裝。 

 

6.安裝完成後在Google Chrome網址列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即可看到在搜尋結果頁面中,原本左側的搜尋工具列又回來了。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7

作者╱張智傑
安裝、下載、備份、刪除,App應用全攻略!!
Windows 8 越獄破解!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