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OS上,如果要移除軟體,長按圖示即可,反而是歷史較悠久的PC辦不到,《Windows Uninstaller》這款工具安裝之後,想要移除軟體就像在手機上一樣簡單,只要在軟體的捷徑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就可以看到解除軟體的選項,直接就可以移除,相當簡單方便。

 

下載網址:http://windowsuninstaller.com/windowsuninstallersetup.exe

 

1.這個小工具的用法很簡單,不需要任何設定,安裝後就可以在桌面上任一軟體圖示直接按右鍵叫出【Uninstall】選項,也就是以後要移除軟體,只要右鍵點一下就可以進入移除程式的步驟了,很簡單吧。 


@密技補充包:在開始功能表裡的捷徑上一樣能用,甚至直接進到檔案總管在軟體執行檔上按右鍵都行。 

 

2.在移除軟體前還有一次反悔的機會,按下〔是〕以後就會將軟體反安裝囉!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7

作者╱張智傑
安裝、下載、備份、刪除,App應用全攻略!!
Windows 8 越獄破解!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