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每天幫寶貝拍攝每日生活成長寫真之外,你知道還能趁baby睡著時玩出許多創意花樣嗎?

嬰仔嬰嬰睏,一暝大一寸~ 當小寶寶香甜的進入夢鄉睡著時,正在做著什麼香甜的夢呢?變成英俊的王子、美麗的公主、帥氣的小牛仔、變身英勇的小超人或是化身可愛的艾麗絲在夢遊仙境呢?爸爸媽媽一起來幫小baby的白日夢化為實境吧!

《Baby的夢遊創意扮裝》App來教你玩出新花樣!在家只要利用隨手可見的簡易素材,例如衣服、棉被就能製作出好多卡哇伊道具,超省錢、無需花費太多時間又值得親子一起同樂的時刻,為寶貝扮裝的可愛模樣留下獨一無二,值得收藏和回憶的成長紀念!

 

軟體名稱 :《Baby的夢遊創意扮裝》 

適用平台:iOS 5.0 以上,iPad ,iPhone ,iPod touch 

下載網址:請按此連結

 

 ▲iOS 用戶可掃描QR Code下載安裝

 

也許大家曾有印象,在芬蘭有位媽媽發揮巧思,替睡著的小寶寶做各種可愛的裝扮及場景,拍出來的照片真是可愛得不得了!而2012年這位芬蘭媽媽也舉辦了一個睡覺寶寶攝影比賽,其中冠軍得主正是來自台灣的「小妍媽媽」!而《Baby的夢遊創意扮裝》APP 就是收錄小妍媽媽天馬行空的創意,一步步教你如何幫睡著的小baby做出可愛造型。只要利用家中隨手可見的衣服、襪子、被單等素材,輕鬆就能製作出好多有趣道具。例如用白色衣服做出軟輕柔的雲朵;彩色圍巾變化出美麗的花蝴蝶;將長長的襪子拉長並往上捲就完成小精靈的鞋子了!


很多爸媽都會替小朋友拍攝成長記錄照片,何不再加點有趣的創意,讓baby從剛出生就擁有自己的童話故事夢境~ 如果你也有iPhone或iPad,趕快來下載《Baby的夢遊創意扮裝》APP,跟著圖解和小baby一起將夢境實現吧!

 

 

App簡介>>

當開啟APP開啟時,除了可以欣賞到可愛的扮裝圖片之外,畫面上會有還會有大大小小的音符在飄動著喔!

 

▲從目錄縮圖點圖片,就可以進入該主題頁面看示範學。

 

 

豐富的圖文內容閱讀-實例教學示範

▲想要做出一樣的扮裝畫面嗎?在頁面上有幾個按鈕可點按,讓你查看道具素材清單、圖解步驟教學、貼心技巧提示。

  

點「?圖示」會跳出製作道具的清單素材,讓你一目瞭然作品的所需素材。

 

點「書本圖示」會跳出主題創作的由來小故事,了解作者的靈感來源。 

 

點「123圖示」會跳出完成此主題作品的所有步驟圖解教學,只要照著上面的步驟一起跟著做,製作出可愛的造型扮裝一點都不難!

  

點「星星圖示」會跳出作者貼心的技巧小提示,還有作者也分享了她在創作時的趣事。

  

除了回到上一頁的目錄,你也可以在正在閱讀的圖文頁面上,只要將圖片做向上拉動的動作,就開啟隱藏版的縮圖目錄,立即切換到你想閱讀的示範解說主題單元。

  

 

豐富的圖文內容閱讀-運用隨手衣物變出神奇道具

除了實例作品示範教學之外,APP還有數個[運用隨手衣物變出神奇道具]的精采教學喔! 

 

只要點畫面上的「1」、「2」、「3」、「4」…步驟按鈕,就能切換教學示範內容與圖片,馬上就做好所需道具囉!

  

 

輕鬆的小短片

▲作者還精心製作了二款小短片,隨著輕快的音樂跟作者一起進入奇幻、充滿童趣的扮裝世界吧!

 

 

變身數位相框-可愛扮裝圖片輪播功能

▲完整的幻燈片播放功能,不會有多餘的文字、或其他物件遮住可愛的扮裝圖片啦!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應用程式支援了 Retina 視網膜解析度,讓你不論用各種規格的 Apple 行動載具欣賞內容時看不到糊糊的圖片,提升閱讀舒適度!

  

 

資訊分享功能

▲好喜歡正在閱讀的單元主題喔!也想把APP也一起分享給親友嗎?可以選擇「信件圖示」,就可以把資訊分享出去囉!

 

 

《Baby的夢遊創意扮裝》APP下載網址:請按此連結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