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Windows 8操作介面與之前的系統有著極大的改變,或許〔開始〕畫面不如使用者心中的開始功能表,但不管怎樣,在平板上Windows 8的確是舊系統望其項背的,一進入Windows 8系統,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螢幕鎖的畫面,如果有使用過HTC手機的人,大概都被那個迷人的天氣螢幕所吸引住,理所當然看到Windows 8螢幕鎖,毫無猶豫就由下往上滑動,結果還真的解鎖進入帳號登入的畫面。想要更換螢幕鎖的畫面與眾不同嗎?那試試這套「LockPic」吧!

 

下載網址:請在Windows 8內建「市集」功能下載安裝

 

1.

在開始畫面上按下〔Win〕+〔F〕出現右邊的搜尋面板畫面,類型選擇「市集」後在輸入框內填入「LockPic」,即可搜尋到此應用程式,請點選來安裝。

 

2.

畫面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免費兩個字,然是直接按下〔安裝〕囉!緊接著會在畫面右上顯示完成訊息,回到〔開始〕畫面上也會看到「LockPic」應用程式的磚,點選一下看看。

 

3.

進入後看到一個個的圖檔圖,你可以以左右轉動畫面來挑選想要的圖檔,並點選進入來預覽看看。

 

4.

在預覽的畫面上,左下方可以看到圖片的幾顆星評價,右下主要有兩個按鈕,分別為〔Set as Lock Screen Image〕與〔Save to my computer〕,想要直接下載並設定為鎖定的背景畫面就按下〔Set as Lock Screen Image〕,若只想單純下載圖檔,則請選擇〔Save to my computer〕,筆者比較懶,當然是直接按下〔Set as Lock Screen Image〕囉!

 

5.

當下載與設定成功後會出現成功的訊息,請按下〔關閉〕吧!

 

6.

再到〔開始〕畫面右上點選使用者圖示,並選擇「鎖定」來測試看看,果然看到鎖定的畫面上的背景已經變成剛剛選定的圖片了。

 



本文同步刊載於>>2AT540-200
密技偷偷報 No.65
作者╱ITWalker(挨踢路人甲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 筆電 平板電腦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