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安裝Windows 8時,可以看到Logo似乎回到老舊Windows的簡單圖示,以清爽優雅為主的介面,似乎去掉了筆者最喜歡的視窗上標題欄半透明效果,為了平板的效能問題,很多的特別效果都一一的刪除了,但事實上硬體越來越好,有必要犧牲視覺效果嗎?你是否還懷念Aero的透明效果呢?Aero8Tuner可以讓Aero透明變回來。

 

下載網址:http://goo.gl/7MQKI

 

1.

首先進入官網後捲動下方會看到〔Download〕,按一下來下載「Aero8Tuner.zip」,解壓縮後會看到一個「Aero8Tuner.exe」,請直接點選它來安裝。

 

2.

開啟Aero8Tuner的設定視窗相當清楚明白,其主要分為顏色與參數調整,不管是顏色與參數的調整除了會改變視窗邊框顏色外,桌面下方的工作列也會跟著改變。

 

3.

「Color」項目下直接點選顏色區域,即可帶出一個色彩的視窗,你可以挑選想要的顏色,其挑選的顏色會改變視窗邊框與工作列的顏色。

 

4.

調整主要顏色外,亦可以利用參數來調整顏色的微調,拖曳的平衡桿來左右移動,即可針對目前的顏色加強或淡化。

 

5.

其實Aero8Tuner也是一套利用高對比來產生玻璃透明效果的小工具,除此視窗邊框外,下方的工具列也可以哦!

 

6.

Aero8Tuner雖然可以讓Aero透明變回來,但可能不是相當健全的解決方案,與不須透過第三方軟體的使用高對比的佈景主題一樣,也能產生透明的視窗標題,不過只要移動視窗,透明的標題就花掉了。Aero8Tuner一樣有類似的問題,想要徹底解決大概只有更換第三方桌面外觀工具吧! 

 



本文同步刊載於>>2AT540-200
密技偷偷報 No.65
作者╱ITWalker(挨踢路人甲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 筆電 平板電腦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