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們在網路上看到精彩的文章,經常會看到一半就會被其他事打斷,如果不小心把網頁關掉,往往都要再費好大一番功能,才能再找到剛才的位置繼續閱讀下去。「YouRhere」是一個相當好用的書籤套件,不但能快速找回剛才閱讀的網頁,還可以標記剛才閱讀的位置哦!

 

下載網址:http://goo.gl/HEpKs

 

1.

開啟Google瀏覽器,連至「http://goo.gl/HEpKs」後,點選右上角的〔加到Chrome〕,安裝「youRhere」。 

 

2.

安裝完成後,在右上角的擴充功能列會出現 圖示,接著開啟任一網頁, 可以發現瀏覽時文字列左側也會出現符號。

 

3.

當我們閱讀到一半想暫時離開網頁時,只要在文字上按滑鼠左鍵兩下,可以發現該行文字被標記成黃色。

 

4.

而點選擴充功能列的 (@圖:G5-2a)圖示,會跳出「Last YouRhere Marks」對話盒,並列出之前標記過的網頁,只要點選任一筆資料,即可跳至當時閱讀到一半的位置。此外還可以按下「Share」的功能,透過facebook或twitter跟朋友分享標記。

 

5.

另外,可以點選對話盒中的圖示,針對標記部分進行細部設定。

 

6.

此時會跳出「YouRhere Options」頁面,就能調整標記的位置、顏色、透明度等細節,設定好了按下〔Save Options〕即完成。

 

 

 


本文同步刊載於>>2AT539-200
密技偷偷報 No.64
作者╱PCuSER研究室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板電腦 筆電 PC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