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積木是許多朋友童年的美好回憶,現在Google與樂高攜手合作,不但可以讓我們可以透過Google瀏覽器繼續玩樂高,還在Google 地圖上分配了一塊空地,讓我們用樂高積木蓋房子,不管是不是樂高迷,相信都會喜歡上這個絕妙的組合!

 

官方網址:http://goo.gl/FiFv2

 

1.

開啟Google瀏覽器,連至「http://goo.gl/FiFv2」,會出現一個積木化的澳洲地圖,點選右上方的〔Build〕,開始興建自己的樂高房子。 

 

2.

首先會分配一塊空地,如果覺得風水不好(誤),可以點選畫面中間的「Find me another plot」更換空地位置,按下〔Start building〕即可開始建立。 

 

3.

接著進入編輯畫面,可以從畫面左側選取合適的積木類型,移至主畫面可以預覽放置的結果,按一下滑鼠左鍵即可放置積木。

 

4.

點選左側的紅色色塊,還可以更換積木的顏色。另外,也可以利用鍵盤上的方向鍵旋轉積木。 

 

5.

當積木蓋好後,按下右上角的〔Publish〕可以發佈作品。發佈前必須先登入我們的Google帳戶,或是輸入Email及生日,並勾選同意條款後按下〔Sumit〕。 

 

6.

發佈完成後,還可以透過Google+或連結網址,與朋友分享我們的作品,或是按下〔See build〕直接欣賞我們完成的作品哦! 

 

 

 


本文同步刊載於>>2AT539-200
密技偷偷報 No.64
作者╱PCuSER研究室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瀏覽器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