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工作的忙碌,事情可能會多到腦袋瓜不夠記的程度,這時候如果沒有私人秘書,恐怕就得靠記事本或一些待辦事項小工具的輔助。不過一旦忘了把記事本拿出來看,這些事就全都忘了做。如果能把這些待辦事項記錄在瀏覽器的首頁,只要打開頁面就能看到該有多好。

 

下載網址:http://goo.gl/wUvz4

 

01.
開啟Google瀏覽器,連至「http://goo.gl/wUvz4」後,點選右上角的〔加到Chrome〕,安裝「Things To Do」。

20121011-01

2.
安裝完成後,開啟一個新分頁,會跳出「Things To Do」的頁面,此時即可輸入待辦的事項。

20121011-02

3.
將游標移到每則待辦事項後面,會浮現上移、下移及刪除的圖示,點選對應圖示可以調整待辦事項排列順序,或是將完成的項目刪掉。

20121011-03

4.
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扳手圖示,從下拉選單點選【設定】。

20121011-04

05.
切換到〔擴充功能〕頁面,找到「Things To Do」後,點選「選項」。

20121011-05

6.
接著會回到「Things To Do」頁面,並在左側出現調整工具,即可自行根據喜好調整各項色彩、大小及寬度等項目。

20121011-06

 

 

  本文同步刊載於>>2AT539-200
密技偷偷報 No.64
作者╱PCuSER研究室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