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上傳臉書照片時,如果都要進入難用又緩慢的Facebook網站實在很麻煩,不如使用一個方變得圖片上傳工具,來幫你快速上傳相片與相簿到臉書。而眾多相關工具中,微軟出品的Windows Live影像中心其實就是一款免費好用的軟體,它不僅可以幫你管理本機相片,也能輕鬆上傳相簿到臉書。

 

下載網址: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live/essentials-home

 

1.
先來到windows live套件的下載網站,下載套件包,開始安裝後記得勾選要下載安裝「影像中心」。

 

2.

安裝完成後,打開Windows live影像中心,在〔建立〕頁面,從各網路相簿服務的下拉選單裡選擇【管理您的服務】。
 

 

3.

接著需要連到網頁上登入你的Windows Live帳戶。
 

 

4.

然後會進入帳戶管理網頁,在這裡可以連結你的Facebook帳戶。
 

 

05.

連結Facebook帳戶時勾選「發佈相片與影片至Facebook」,以後就能利用windows live影像中心來上傳相簿到你的臉書。
 

 

6.

回到windows live影像中心軟體裡,勾選相片,並選擇Facebook上傳,就可以從本機快速發佈相片到臉書囉!
 

 

 

  本文同步刊載於>>2AT539-200
密技偷偷報 No.64

作者╱PCuSER研究室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服務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