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Google地圖的功能日漸強大,逐漸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論找地址、規劃路徑、如何搭車等,都離不開它。如今,Google地圖更扮演了寓教於樂的功能,且跟我們一邊玩3D的迷宮闖關遊戲,一邊認識一下世界各大城市吧!

 

官方網址:http://www.playmapscube.com

 

1.
開啟Google Chrome後,連至「http://www.playmapscube.com」,此時會需要一些時間載入遊戲元件,載入完成按下〔Start Playing〕。
 


 
2.
接著馬上進行第一關,任務是從紐約的Manhattan走到Brooklyn Bowl,按下〔Ready〕。
 


 
3.
接著程式會提示我們操作方式。基本上,只要利用滑鼠游標引導小藍球前往目的地就可以了。按下〔Let’s Roll!〕即可開始。
 


 
4.
遊戲進行時底下會開始計時,並提示我們關卡名稱和最佳紀錄。
 


 
5.
當移到目的地時,會亮起綠色勾勾,即可進行下一關。
 


 
6.
總共有八個關卡,一關比一關更具挑戰性,當關卡全部完成後,會出現總共花費多少時間。只要按下〔Play again〕即可再次挑戰。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3

作者╱就是教不落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服務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