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這款網路簡訊/通話App,在前陣子又進攻了Windows Phone陣營,平台愈跨愈多,看來就只剩下黑莓機系統就統統到齊了。Line的優點不僅在於可通話、可發訊息,大家最愛的應該還是那一大堆可以表達自己感受的可愛表情符號。除此之外,Line還能有不同的應用,就是利用應答的方式衍生出「翻譯機器人」,目前有中日(包含繁/簡)、日英及日韓這幾種機器人,回應的速度還滿快的,對於有心學習這些語言的朋友來說,應該會有所幫助。

 

 

1.
開啟Line之後,進到「好友」頁面,準備把翻譯機器人的ID加入好友。舉例來說,輸入「linejptcn」搜尋,會搜到一個日文字加繁中的圖示,表示這是正體中文和日文對翻的機器人,按下〔加入好友列表〕把它加進來吧。目前翻譯機器人一共有4個:linejptcn(日文/正體中文)、linejpcn(日文/簡體)、linejpen(日文/英文)以及linejpkr(日文/韓文)。
 

 

2.
加入後就可以在好友名單找到剛剛加入的翻譯機器人囉。
 

 

3.
點擊中日翻譯機器人之後,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會跟你說翻譯方式。雖然都是日文,但是看重點關鍵字(漢字)就好,就是日本語跟中文可以雙向翻譯。
 

 

4.
然後你就可以發訊息給機器人,比如發你好,他很快的就回應了「摳泥幾哇」給你,如果發「摳泥幾哇」給他,當然就回「你好」囉,快去玩看看吧。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3


作者╱就是教不落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wnload 網路服務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