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也推出了「App Center」平台,這個平台很類似Android的Play Store、iOS的App Store、微軟的marketplace等。它就是結合原有的網站應用程式、遊戲與智慧型手機的App,不過並不是提供你Android或iOS載點給你,而是用另外的方式來選擇使用方式喔。

 

下載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ppcenter

 

1.

進入Facebook App Center後左邊是類別,大類別還可以分為網站及手機版,而右側則是一些推薦及朋友們常用和熱門區項目。例如我們來看看遊戲,不知道要在這一大堆裡找什麼來玩的話,可以先看看朋友們都在玩什麼,或是從其它像熱門、推薦等等來找。 

 

 

 

2.

點進某個遊戲裡,右邊通常都會有「玩遊戲」及「傳送至手機」二種選擇,不過在這之前要先看看下方的適用平台,並不是每款App都同時支援Android跟iOS,也不是每款遊戲Facebook平台上都可以玩,所以你可以先看下方的支援清單後再選擇你要直接在網站上玩或是傳送至手機上。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3


作者╱就是教不落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服務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