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智慧型手機很普遍,而更普遍的是人人都帶著耳機低頭拿著智慧型手機。而隨著App開發,手機也發展出更多應用方式,像是現在我們在家裡,也能透過Android軟體「SoundWire Free」讓手機直接變成電腦的無線耳機或是無線喇叭,比如在廚房煮菜的時候想聽音樂,直接電腦開好要播放的音樂,再帶手機去廚房就可以直接播放出來,如果怕吵到家人又不想被耳機線束縛,也可以透過接在手機上,就變成無線耳機囉。

 

@Play Store:http://goo.gl/Kb84I

@電腦端軟體for win7:http://goo.gl/Iuj2B

@電腦端軟體for XP:http://goo.gl/QDdjY

 

1.開啟Chrome瀏覽器,輸入網址(http://goo.gl/Kb84I),就可以連上SoundWire Free在Play Store的介紹頁面。 

 


2.先分別在電腦安裝軟體及手機安裝App。安裝完成後請先執行電腦端軟體,這時可以看到左上角的IP位址,將它記下,以便稍後應用。要記得讓電腦和手機處在同一個區域網路下。 

 


3.然後回到手機開啟軟體後,輸入剛剛記下的IP,再點擊上方的圖示。 

 

 


4.當電腦上的「Disconnected」訊息變成綠色的「Connected」就表示連接成功,這時電腦端的聲音已經開始轉送到手機上了,可以去試看看囉。 

 


5.另外,在一開始輸入IP的地方按右鍵可以查看最近曾連線過的電腦有哪些。 @圖:sound-05 6如果要斷開連線,只要再點擊「Disconnect」功能鍵即可。  

 

 

@NOTE:

免費版和付費版本的差異在於,免費版本每30分鐘會有一聲短短的女生聲音說「SoundWire Free Version」,我想應該是還好,不會有多大影響。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3

作者╱就是教不落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droid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