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在正處於火紅的狀態下被Facebook收購後,最近感覺有變冷清了一點。不過不管如何,定時做好檔案備份才是最重要的,這次要介紹的是可以直接取得Instagram帳號下全部照片下載連結的工具「Instagram Downloader」,只需要輸入Instagram帳號就能立即列出你帳號下的全部照片下載連結,跟先前還得輸入帳密進行授權的線上工具相比,方便得多,也更安全一些。

 

下載網址:http://goo.gl/PuCwg

 

1.軟體不用安裝,直接執行,進入後輸入你的Instagram帳號,再按下〔Download〕。接著會看到下方會列出你的帳號下的全部照片網址,別以為好像找不到可以設定儲存的位置,其實這是利用列表取得的。 

 

2.當下載列表取得完畢後,會在「InstagramDownload」資料夾下產生一個以你帳號命名的文字檔案,開啟檔案後就會看到照片的下載連結都在這裡。接著再利用其他續傳軟體進行下載即可。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3

作者╱就是教不落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wnload 網路服務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