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科技再怎麼進步,有些中國老祖宗的節日還是要記得,該吃粽子的時候送人家月餅可就糗了。不過,要是你打開Google日曆想要確認農曆日期的時候,卻發現怎麼原本設定的農曆日期不見了,該怎麼辦?沒關係,Google日曆上還有另一個添加農曆日期的方法,趕快來設定吧!

 

官方網址:http://calendar.google.com

 

1. 開啟瀏覽器,連至Google日曆(http://calendar.google.com)後,將日曆切換至2012年1月,會發現上面的農曆日期只顯示到2011年12 月31日。 

 

2. 點選右上角的齒輪按鈕,從下拉選單中選取【設定】。  

 

3. 接著在「設定」頁面中,找到「非公曆」區塊,並從下拉選單中選取【陰曆-正體中文】,然後按下〔儲存〕。  

 

4. 返回日曆首頁,即可看到農曆不但再度出現,而且還有標示二十四節氣,即使是農曆的閏月也能正確顯示。  

 

5. 不過原本只到2011年的農曆標示卻變成重複了,想要移除的話,就請點選頁面左側「其他日曆」下拉選單中的【瀏覽有趣的日曆】。 

 

6. 接著從清單中找到「農曆」,並點選後面的「取消訂閱」即可。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3
作者╱孤獨船長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服務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