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廣受大家喜愛的Gmail,日前毅然決然強制所有用戶改用新版介面,造成不少人無法適應,畢竟「舊愛還是最美」,尤其新版畫面的間距怎麼調整都不對勁。雖然舊版介面再怎麼樣也回不去了,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利用高手製作的Chrome擴充套件,模擬出舊版的操作介面。

 

官方網址:http://goo.gl/Cr71K

 

1. 開啟Google Chrome後,連至「http://goo.gl/Cr71K」,並按下〔加到CHROME〕,就可以安裝「Stylish」擴充功能套件。 

 

2. 接著連至「http://goo.gl/yls3B」,在頁面中按下〔+Install with Stylish〕,就可以安裝「The Return of Old Gmail」這款樣式。 

 

3. 此時開啟Gmail頁面,可以發現找回了不少舊版介面的感覺。 

 

4. 按一下擴充功能列上的「Stylish」圖示,並在對話框中點選「管理已安裝樣式」。  

 

5. 接著即可進入管理頁面,在這裡對安裝的樣式進行編輯、禁用、刪除及檢查更新的管理。 

 

6. 對CSS有研究的朋友可以在「編輯」選項中,自行針對樣式的細節進行微調。此外,「Stylish」樣式也可以套用在Google、Facebook、Youtube等其他網站上哦!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3
作者╱孤獨船長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