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筆記型電腦不能玩遊戲?有些人選購筆電的條件之一就是要能玩遊戲,而現在許多筆電也都搭配了獨立顯示卡,這樣遊戲效能就百分百提升了嗎?遊戲要順暢也得注重CPU、記憶體、硬碟轉速等等因素,「Game Fire」幫您解決系統效能上的困擾,遊戲全面加速。

 

下載網址:http://goo.gl/6EiM9

 

1.
「Game Fire」的功能並不是在硬體加速,而是節省系統資源,讓遊戲可以在單純的環境下運行,以達到遊戲效能最佳化的目的。在軟體主畫面會顯示當前的CPU、記憶體狀態,「Switch to Gaming Mode」之後可以立即比較出差異。
 


2.
首次「Switch to Gaming Mode」之前會要求先完成基本的設定檔,可以關閉印表機、數位相機、掃描機等硬體服務,關閉顯示特效、減低螢幕顏色等,系統功能上可以關閉不必要服務。
 


3.
「Live Gaming Mode」分為Aggressive與Balanced兩種,前者著重在單一遊戲的效能,後者為平衡遊戲與其他軟體的效能,較適合多工的作業。
 


4.
「Switch to Gaming Mode」進入遊戲模式後,會顯示簡單的系統報表,告知有哪些系統服務已經被暫停,節省了多少記憶體,這些就是可以被釋放的遊戲效能空間。
 


5.
「My Games」提供了一塊遊戲目錄,可以將遊戲加入其中,之後從這裡執行遊戲就會自動開啟遊戲加速模式;此外還附加了磁碟重組的功能,能有效針對遊戲目錄檔案進行重組,增快遊戲目錄的檔案存取。
 


6.
除了遊戲加速功能之外,還附加了系統參數調整的捷徑,若要最佳化筆記型電腦的遊戲性能,可以再進一步的設定調整。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2

作者╱哇哇/ 綠色工廠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 筆電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