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的釘選功能十分方便,不過很多讀者會嫌釘選圖示會儲存很多之前載入的檔案名稱,一開啟時就顯得亂糟糟的,其實在Win 7中有設定可以關閉這個功能,讓圖示右鍵選單不再一長串囉。

 

 

  • 步驟1

我們在工作列的釘選圖示上按一下滑鼠右鍵時,會跳出最近開啟的檔案捷徑,東西一多時看起來就很雜亂…… 

 

  • 步驟2

想要清除這些開啟過的檔案紀錄,只要在該軟體圖示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在跳出選單以後選擇【內容】。 



  • 步驟3

跳出「工作列及[開始]功能表內容」對話盒以後,將「隱私權」中的「儲存最近開啟的項目並顯示於[開始]功能表和工作列」項目取消勾選,然後按一下〔確定〕。 



  • 步驟4

之後在工作列圖示上按滑鼠右鍵時雖然還是會跳出選單,不過已經看不到開啟過的那些檔案囉!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2
作者╱ㄚ湯(blog | 就是教不落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